权仔

寡人有疾,寡人好色

【蔺靖】后生仔

warning:现代au 小短文 甜


蔺晨掏出电话准备报警

蔺晨按下了110

蔺晨把拇指伸向了通话键

蔺晨听到一个声音说不用报警,我没事

蔺晨看着地上的青年爬了起来,擦了擦嘴角的血,冷冷地看着自己。

蔺晨有点忍不住,说后生仔你这是跟人打架了?这一头毛炸得跟薅过了的猫一样。

打完架的猫,哦不,萧景琰瞪着一双大眼睛,说我30了。

蔺晨苦口婆心,说我比你大2岁,叫你一声后生仔不算占你便宜。

萧景琰的眼睛更圆了。毛还是炸的。更像猫了。蔺晨心里感慨。

轻浮!萧景琰下了结论。萧景琰扭头,一瘸一拐向前走去。

哎哎哎,后生仔要不我送你回去?

萧景琰回头。

你看你脚伤了,这地方偏,打不到车。我送你,顺便给你看伤!我是医生!医生!考过执业证的那种!私人诊所医生。嘿嘿。

萧景琰看了看四周,这条公路确实极少有车路过,要不是今天和萧景桓在车里为了公司的事吵架,一个不留神被他从车上推下来伤了腿,头还晕了半天,否则自己也不会躺在这鬼地方,妈的,车都没停下来就动手,又狠又鸡贼。

这人虽然不正经,但不像坏人。何况自己钱包都没带,他也觊觎不了什么。

萧景琰需要帮助,萧景琰很坦然地说,那就麻烦你了。

蔺晨看起来很愉快。

蔺晨特别乐于助人。蔺晨特别乐于助美人。眼前这个显然是一个美人,美得特别得劲。

蔺晨悠然地开着车,说你姓啥叫啥为啥跟人在这种地方打架?诶你做什么的?看起来不像小混混。对了,你家住哪里?

我……

算了,你还是先去我的小诊所,我帮你看看伤,我估计问题不大,我帮你正正位置,你再来几趟,压根不用上大医院。我比大医院靠谱,不骗你钱。

萧景琰觉得,头撞得有点厉害。

穿过荒无人烟的公路,穿过一段居民区,蔺晨踩了刹车,扭过头对萧景琰笑得一脸连褶子都坦荡真诚,说,到啦!你走路不方便,我抱你下车吧!

萧景琰往窗外看去,一块仿古红边黄旗上飘着飞龙走凤的几个字:琅琊中医馆。萧景琰看着蔺晨放大的笑脸,心里莫名一动,突然笑了,说:敢问先生贵姓?

蔺晨的笑脸带着一点难言的温柔,说在下蔺晨,为阁下效劳。

天涯踏尽红尘,依然一笑作春温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